原拍阿玉

个人介绍

日常发牢骚的ee

如果你和我一样,在被窝或者沙发用手机电脑看了这个励志的视频,点了一支烟,或是紧握手里的笔想着“对啊,我定将不负此生。加油!”然后开了一把游戏,拿起了麦克风,或是准备外出背上行囊,剪接视频,复习书本,查阅资料;其实都不要紧,因为你可能不会在你正在做的事情里成功,你也可能在某一天放弃,但是你和我一样正在专注做着热爱的事情,回首时这就已经足够了。

“其实这两天想了很多,概括一下我现在的状态,便是空想而不付出努力,日复一日,自我怀疑。

我讨厌这样子的状态和生活,也讨厌这样子的自己。🧐

关于未来,关于梦想,遥远,却又可及。

我热爱它,向往它,渴望它。自然是不甘心还未开始便结束。

未来,不管它有多遥远,开始奔跑总是没错的,对吧。 ”

人的一生要遇到很多次离分,很多次的重逢,但常常在有着别人故事的歌里,把百感交集尝了一遍,便有了继续走下去的勇气👍

人间 值得🙏

评论

热度(2)